Podcast

進入頻道大媽廣場  

台灣很有趣!台灣很豐富!台灣很精采!
我是大媽佳玲,歡迎進入大媽廣場,參與廣場活動,一起暢談新聞事件、台灣農經、ESG永續台灣、台灣地方創生、台灣生活、台灣旅遊、台灣好書,共感台灣!

進入頻道菲聽音樂

創作人透過歌曲表達想法 聽眾透過歌曲療癒內心 每首歌曲都充滿力量 一起享受音樂世界吧!

進入頻道海峽微醺吧

透過開頭的《風月無邊小酒館》單元,用5-10分鐘帶你一窺紅酒的世界與故事。
接著帶點微醺的感覺,引領聽眾從不同角度,認識兩岸時事議題。

進入頻道岱你漫談

什麼都聊、什麼都聽、什麼都看,跟著阿岱的岱你漫談,一起探索全世界!

進入頻道運動異言堂

運動異言堂,一起來開講!運動異言堂是全新的運動Podcast節目,我們會向大家介紹兩岸的各式運動大小事,無論是籃球、足球、賽車等項目都是我們關心的重點,
同時也會邀集運動產業界各個不同來賓來到節目中,一起分享自己對於運動的獨到見解,讓我們在運動異言堂暢所欲言吧!

進入頻道寶貝萱言

親子議題有解不完的難題,節目從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,帶領聽眾覺察與思考,從育兒的傳統觀念中,引發思辨,同時結合時代的潮流,融入人本與尊重的教養主軸,讓親子關係透過學習與分享,更能融合圓滿;邀請不同領域兒童發展專家及親子教養專業人士,來分享多元的育兒知識、教養技巧,提供家長合時宜的育兒教條。

進入頻道光華論壇

邀請長期關注及研究兩岸、國際議題之專家學者,針對兩岸時事及國際情勢撰寫專文,提供多元面向觀點。

進入頻道那些漫畫教我的事  

這是一個以漫畫及科技新聞為主的節目,共分為兩大單元:
《那些漫畫教我的事》介紹一部漫畫,並探討對應的中國時事;《科技菜鳥又挨踢》則擬定一個主題,介紹近期相關新聞

進入頻道職業相談所  

隨著疫情趨緩,2023年將是人們忙於求職的一年,但要如何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呢?本節目邀請各行各業的員工,暢談他們入職的契機、過程、工作內容以及職場甘苦談,給大學畢業生及想轉職的人做為參考。

進入頻道世界菲常奇妙  

世界上還有這種事啊
每天發生的事情千奇百怪
大家討論地熱烈
你又怎麼想呢
歡迎來到世界菲常奇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