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dcast

進入頻道大媽廣場  

台灣很有趣!台灣很豐富!台灣很精采!
我是大媽佳玲,歡迎進入大媽廣場,參與廣場活動,一起暢談新聞事件、台灣農經、ESG永續台灣、台灣地方創生、台灣生活、台灣旅遊、台灣好書,共感台灣!

進入頻道青青草原 

歡迎來到青青草原的美好世界
這裡有人物訪談、新聞時事、藝文介紹等精彩內容
週一至五 每天晚間6點更新
台灣是美麗的寶島 居住在寶島的人們更美好
歡迎您跟著主持人羊青、章妮的腳步
一起探索美好台灣!

進入頻道麟聽故事灣 

東山麟製播
~讓每個故事都有停泊的港灣~

進入頻道寰宇天下事 

📸從台灣到國際、從體育到經濟、從政治到天氣、從健康到環境
🔎寰宇天下事,帶您關心您該關心的天下大小事
本節目每2週更新

進入頻道那些漫畫教我的事 

台這是一個漫畫+科技新聞的節目,每週三四五0610、2210播出,共分兩大單元:
《那些漫畫教我的事》介紹一部漫畫,並討論對應的兩岸時事;
《科技菜鳥又挨踢》則擬定一個主題,介紹科技相關新聞。

進入頻道NST 下一站 台灣 

光華之聲 下一站 台灣
一起來暢遊台灣

進入頻道寶貝宣言 

親子議題有解不完的難題,節目從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,帶領聽眾覺察與思考,從育兒的傳統觀念中,引發思辨,同時結合時代的潮流,融入人本與尊重的教養主軸,讓親子關係透過學習與分享,更能融合圓滿;邀請不同領域兒童發展專家及親子教養專業人士,來分享多元的育兒知識、教養技巧,提供家長合時宜的育兒教條。

進入頻道兩岸新視界 

主持人吳雲製播

進入頻道運動異言堂 

運動異言堂,一起來開講!運動異言堂是全新的運動Podcast節目,我們會向大家介紹兩岸的各式運動大小事,無論是籃球、足球、賽車等項目都是我們關心的重點,同時也會邀集運動產業界各個不同來賓來到節目中,一起分享自己對於運動的獨到見解,讓我們在運動異言堂暢所欲言吧!

進入頻道職業相談所 

隨著疫情趨緩,2023年將是人們忙於求職的一年,但要如何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呢?本節目邀請各行各業的員工,暢談他們入職的契機、過程、工作內容以及職場甘苦談,給大學畢業生及想轉職的人做為參考。

進入頻道菲聽音樂 

創作人透過歌曲表達想法
聽眾透過歌曲療癒內心
每首歌曲都充滿力量
一起享受音樂世界吧!
📧歡迎追蹤我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fifitalkmusic/
📧任何合作歡迎寄信到:fifitalkmusic@gmail.com

進入頻道Lights, Camera! Whatever! 看部台劇,聊聊人生! 

Hi, I am Rei. This Podcast will dive into Taiwanese films and dramas.
No critique, no spoilers! Only the psychology of life, love, and... WHATEVER!
這是一檔聊聊台灣影劇的Podcast!不批評!不爆雷!純聊外國人怎麼看台灣戲劇背後的...Whatever!參考。

進入頻道Fntastic Formosa 

"Fantastic Formosa" is a program produced and hosted by Joh Abrams. Having lived and worked in Taiwan for over thirty years, Joh has become a son-in-law of Taiwan. With two lovely children studying in Taiwan, he shares his observations on various aspects of Taiwan, drawing from his cross-cultural experiences in life with the audience.

進入頻道真心相遇 

瑜鴻/張靜製播

進入頻道聽心靈在唱歌 

莫莉製作主持

進入頻道島嶼生活聊寓系 

歡迎各位來到島嶼生活聊寓系,暢聊在島嶼上的生活、日常的生活、住宅空間的生活,設計是一種美的表現,在生活中的每時每刻,設計無所不在。

進入頻道台馬小樂園 

想要了解馬來西亞人眼中的台灣嗎——在台大馬生留學趣事
在職廣電系苦命拍片人 偶爾不務正業錄錄podcast
分享留學-拍片趣事-生活-貓貓
和我一起進入樂園玩翻天!

進入頻道嗨我來自大馬-小島同學會 

大家好✨歡迎來到《小島同學會》🍠
以在台馬來西亞僑生的視角👀分享台灣求學的奇遇趣聞👾 烏龍大小事✌🏻
從學業奮鬥📖到生活瑣事🛴讓你對台灣有更多瞭解🎈
每週跟著《小島同學會》一起感受到這座番薯小島的溫馨和獨特吧🍠

進入頻道台馬FUN料 

嗨大家,我們是「台馬FUN料」,一眾馬來西亞學生。頻道名稱巧妙結合「太麻煩了」諧音和台馬二字,FUN代表我們的快樂精神。透過這個頻道,我們想與大家分享初到台灣的點滴。在這片美麗土地,我們發現了台灣獨有的人情味和文化魅力。這段留學經驗也讓我們有機會比較兩地的差異,從生活瑣碎到美食樂趣。期待透過「台馬FUN料」,將我們的快樂和新奇的發現帶給每一位聽眾。